2017-09-06T01:10:43+08:002017-09-06|新聞|

《創新營2017》

澳門大學創新中心主辦的創新營主要是在提供最具潛力的創業人才一個平臺,讓一批有夢想,有潛力的年輕朋友可以獲得最好的創業管理指導。幫助他們組成創業團隊,提高視野和格局、對接創業資源與投資資源整合平臺。課程將涵蓋如何尋找創新靈感,進行產品服務與商業模式創新,如何組織創新創業團隊,如何進行財務規劃與撰寫商業模型、最後如何進行路演實踐與資本對接。

課程特色

由知名教授、頂級創業導師、企業家、風險投資經理擔任導師,結合課堂、分享會、模擬成立公司、演練、實地學習等讓學員親身體驗創業的整體過程。詳情請參閱附件。

課程

日期: 2017年10月21、22及28日
時間: 週末課程 9:30am – 12:30pm,2:30pm – 5:30pm;最後一天進行路演與實地學習
名額︰ 約50人
對象: 1. 有創業意向的澳門大學本科或研究生
2. 報名入駐及孵化團隊的代表
3. 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的團隊可作特殊考慮
地點: 澳門大學,實地學習地點包括珠海之研究機構與企業
費用︰ 全免(實地學習的旅費及膳食由參加者自費,大學協調安排)
語言︰ 廣東話及普通話
截止日期︰ 2017年10月10日
名單公佈︰ 2017年10月13日
培訓證書︰ 出席率達到80%且完成課程要求可獲由協同創新研究所發出之證書
報名方式︰ 填妥表格電郵至ICI.Innovation@umac.mo

 

如有垂詢,請聯絡黃小姐(電話:8822 2680,電郵:ICI.Innovation@umac.mo)。

 

報名表格:

Application Form of Innovation Camp (Sep+Oct)

Innovation Camp